VKtoran.Ehigc

摸个🐟🐟

自我介绍

 我叫VKtoran(维克•托安),叫我什么都行,叫我维哥也行🌚💦 

  我不雷妈咪,爹咪的称呼(之前看到有些太太雷这称呼),亲友之间称呼无所谓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会更新一些同人或oc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以下是我混的圈子:

  


  

     undertale(包括au)

  Friday night funkin(包括模组)

  脑叶公司

  Your boyfriend gam

  Mr. tomato(番茄先生)

  心跳文学部

  饥荒

  死亡细胞

  暴力迪吧

  第五人格

  环太平洋

  地狱客栈

  极恶老大

  JOJO的奇妙冒险

  countryhumans

  波兰球

  梦核怪核

  SCP基金会

  backroom

  MBTI

  ape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实还有很多圈子,以上只是我的主战场( ˙˘˙ )



以上是总圈归纳_§:з)))」∠)_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MBTI人格类型是ISFJ∠(`ω´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个人没什么雷区︿( ̄︶ ̄)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些吧

评论

热度(8)